my eye ...

7:17 PM at 7:17 PM

我的右眼已经快5天不舒服了,红、涨、痛、模糊,今天还连带着偏头痛,我这是招的什么罪?哎,人哪,就是贱,以前没有不舒服的时候,总是读不进去书,一读就走神,可好,这几天眼不舒服了,阅读就越想读,效率还挺高,无奈就是眼睛不允许长时间使用,我的神厄~~ 我不是贱骨头吗?! 上周去看医生,说我这可能是青光眼,我的天,我都懵了,可专科医生只有每周2才在,所以只拿了个普通的消炎眼药水,明天就要去看专科医生了,可恶的是专科医生诊断,竟然要我自己掏腰包,140 澳元一次啊,够我吃俩多星期呢!天哪!这些天,也在网上查了些零散的资料,推想起来,大概是自己平时对电脑太多,不注意休息引起的,所以也提醒路过的各位,要劳逸结合,不要累坏了自己啊!一旦有了毛病,后悔都来不及啦。希望我明天的诊断不会有大毛病吧,肉体和精神我都赔不起啊!! 打这么多字,累死我了

0 comments: